Bolo Baau

缓慢更新中(Glitch Mode)

《R大学生日常》 89-99

来了!


g☺︎☺︎d m☺︎rning


发完这篇去填双鬼



人设篇指路→人设篇 


cp有涉及轩策喻黄方王和一丢丢周江



这两天有空啦





89  彼此误会


刚开学那段时间,小萌新们大多都不知道他们的学长们已经在一起。


R大有个传统,运动会每个学院都要出一张手绘大板宣传图,板子有半面墙那么大。


黄少天凭着一手好画工被自家传院去画大板。为了赶紧完成任务,他拉上传院大一新生:同部门会画画的许博远,毛笔字漂亮的刘小别还有专业跑腿卢瀚文。


他们开工那天,一帮传院的小伙伴挤到画室围观。


到了中午,喻文州过来喊黄少天一起去食堂吃饭。


“文州,你来了!我想死你了!”


黄少天蹲着打了一上午线稿累的不行,一看到喻文州就扑倒他怀里念叨着一大段吐槽的话。


一旁其他人凑在一块小声逼逼:


刘小别:“他两怎么打个招呼gaygay的?他两一对?”


许博远:“我只知道他们关系好。”


卢瀚文:“没有关心过耶!小别哥你不知道吗?”

刘小别:“你们一个部门都不知道我怎么可能知道?”


许博远:“发现了,你是隔壁学习部派来的奸细。”


刘小别:“喂,是你们黄副部请我来搞板子的,你以为我想啊。”


卢瀚文:“学长他们都这么打招呼?”


刘小别:“我看我们王副会跟方部长也一见面拉拉扯扯。还有张前辈跟孙前辈也是。”


卢瀚文:“我们不跟学长打招呼会不会不礼貌啊。”


许博远:“虽然学长们很帅,但是扑怀里也太奇怪了吧?”【突然羞涩】


刘小别:“你这时候装什么少女,不都是男人,搂一块有什么问题?”


卢瀚文:“豁出去了!”


话音刚落,卢瀚文就冲了上去,一把搂住喻文州的腰:

“学长好!想死你了!”


紧接着刘小别跟许博远也扑了过去,几个人扭在一块。


去食堂路上,喻文州整理被压乱的衣服和头发问黄少天:“现在孩子都这么热情?”


黄少天也被抱得有点懵:“或许吧,可能他们新生就流行这么打招呼吧?我上次见外联的周泽楷跟江波涛见面就抱一块,太热情了,受不住受不住。”




90  磕到了


时间线还是小萌新们不知道学长们已经在一起了。


按照惯例学习部每两周写一次工作总结。


高英杰把做好的工作总结发过去后,第二天就被部长方士谦开会点名批评。


方士谦:“所有人都是用word,怎么就你用ppt?”


高英杰有点委屈:“上次碰见王学长,他说做PPT…”


方士谦听了不吱声,散会之后立马打通王杰希的电话:“王杰希!你咋又跟我对着干!”


其他人听着他两互怼,袁柏清小声逼逼:“他两怎么天天讲话跟干仗一样。”


刘小别耸耸肩:“鬼知道,八字不合吧。”


袁柏清见高英杰一直抿着嘴不说话,好心安慰:“是学长们自己没有讨论清楚,不是你的问题,别往心里去。”


高英杰憋了半天,激动地握住刘小别和袁柏清的手:“小卢一直说他两很配,时间久了我也这么觉得,你们说我是不是磕到真的了?”


袁柏清&刘小别:你不对劲兄弟




91 采访

Q:采访下你们当中谁的泪点最奇怪。


于锋:小远。

刘小别:小远。

袁柏清:必须小远。

卢瀚文:小远哥。

邹远:(惊奇)我吗?


Q:有什么例子可以证明呢?

袁柏清:他的泪点很高。

吴启:别人看虐心虐肺的电影哭的死去活来,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笔言飞:上次实验报告没做好,被一特别凶的老师骂了也没哭,强心脏。


Q:这只能说泪点高,不能说是奇怪吧?

于锋:不…真的很奇怪…有一天他窝在寝室桌前刷视频,刷着刷着眼泪突然就掉了下来。我们问他怎么了,他说他只是听到果宝特攻片头曲想起了逝去的童年。

杜明:每次听到什么英雄事迹都会落泪,这可能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感吧。

邹远:唉,年纪大了,看不得这些。

路过的学长:??




92  洗脑


放寒假第一天晚上,寝室里只剩张佳乐和张新杰。


【17:00】


张佳乐:唉,收拾行李收困了,我想睡会儿。

张新杰:现在别睡,你每次早睡都会在半夜醒了瞎折腾。

张佳乐:可是我好困啊。

张新杰:忍着。

张佳乐:好吧


【19:00】


张佳乐:不行,我真的太困了,眯一会儿

张新杰:找点事做吧你

张佳乐:行,我给你唱首歌

张新杰:别唱

张佳乐:那我睡了

张新杰:唱吧

张佳乐:只有我——守着安静的沙漠——等待着花开诶诶诶诶(阴阳怪气)~

张新杰:(我忍)

张佳乐:就当是一场梦 ,醒了还是很感动,还是很想被你保护我心里的惨痛,喜欢我很辛苦 其实我都清楚,放心这世界很大我记得你的叮嘱!(skrskr~)

张佳乐:像爱不释手地额额——红色高跟鞋~(表情陶醉)

张佳乐:好了!我清醒了!


【19:30】

张佳乐:我又困了

张新杰:你这才多久

张佳乐:那首歌作用时间太短。

张佳乐:我再来一首

张新杰:??

张新杰:你知不知道你发出“诶,额”这种词的时候像哮喘的驴

张佳乐:怎么可以这么说我?那我不唱诶额了

张新杰:…

张佳乐: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只想疲惫时有你依偎~就这样拉钩约定一直都~陪~着~我~(手上动作不落)

张新杰:…

张佳乐:我好了!


【22:00】

张佳乐:(没忍住睡着)

张新杰:(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看书)

张新杰:(脑子里自动播放:诶诶诶诶额额~)

张新杰:(脑子里继续播放: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只想疲惫时有你依偎…)

张新杰:(抱枕扔过去把张佳乐砸醒)

张佳乐:啊我怎么睡着了,唔还是好困

张新杰:睡觉之前也把牙刷了吧。

张佳乐:okk(爬下床)


【22:30】

张佳乐:(洗漱完毕爬上床)

张新杰:(闭上眼睛酝酿睡意)

张佳乐:新杰!你怎么这么早就睡?

张新杰:明天早起赶车,还有,你不是困吗?

张佳乐:我洗了个脸又精神了,我又是不一样的我!

张新杰:别唱歌,刺激兴奋神经。

张佳乐:我唱个摇篮曲助眠吧

张新杰:???(皱眉头不说话)

张佳乐: 玛卡 巴卡 阿卡,哇卡 米卡,玛卡,呣 玛卡 巴卡,阿巴,雅卡 伊卡,阿卡,噢 哈姆,达姆,阿卡嗙 咿呀呦 玛卡 巴卡,阿卡,哇卡 米卡,玛卡,呣

张新杰:(睁开眼睛)你管这叫摇篮曲?

张佳乐:对啊。好听吗?再来一遍

张新杰:别…

张佳乐: 玛卡 巴卡 阿卡,哇卡 米卡,玛卡,呣 玛卡 巴卡,阿巴,雅卡 伊卡,阿卡,噢 哈姆,达姆,阿卡嗙 咿呀呦 玛卡 巴卡,阿卡,哇卡 米卡,玛卡,呣

张新杰:…


【23:00】

张佳乐:(睡死)

张新杰:(闭着眼睛)

张新杰:(脑子里自动播放:诶诶诶米卡,玛卡,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呣 玛卡 巴卡,阿巴,雅卡 伊卡…额额只需要疲惫时有你依偎~)

张新杰:MD。






93 逃课的意义


方锐和刘小别虽然不是一个专业的,但是上的同一班的英语课。


【不醒人室(4)】:


——卡姿兰大眼睛 

我不想上英语,好困啊,想回去补觉


——老婆是耳机

我也不想,翘了吧点心


——尔等皆为憨批

不怕老师点名?


——卡姿兰大眼睛

不怕,这个老师不咋点名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厉害


——尔等皆为憨批

回去记得把阳台上衣服收了,瞅着天要下雨。


——老婆是耳机

ok



【20分钟后】


【不醒人室(4)】:


——卡姿兰大眼睛

完了啊策哥凡仔


——尔等皆为憨批

??


——老婆是耳机

没带钥匙我两


——卡姿兰大眼睛

55555555qaqqwq1551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去1栋找宿管


——尔等皆为憨批

宿管一般10点后才在,现在8点半


——卡姿兰大眼睛

玛德


——老婆是耳机

516咋敲门没动静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周二头两节全校大一都上英语


——尔等皆为憨批

所以


——卡姿兰大眼睛

回来找你们拿钥匙,你们哪个教室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一教411


——尔等皆为憨批

八教303


——老婆是耳机

一教太远了,我们去八教吧


——卡姿兰大眼睛

靠!下雨了!没带伞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淋着了?


——卡姿兰大眼睛

还行,就湿了嗲


——老婆是耳机

我们刚刚逃课意义何在,沐浴自然吗?


——尔等皆为憨批

你们别进来,老师在点名


——卡姿兰大眼睛

晚了,我们已经进来了


——老婆是耳机

我旁边这哥们以为我是给他们室友代课的


——卡姿兰大眼睛

…今天我就友情扮演王xx


——老婆是耳机

我是宋xx


——老婆是耳机

???吴羽策你们老师怎么还小测啊???


——尔等皆为憨批

我们老师就很变态


——卡姿兰大眼睛

我还不如回我自个教室睡觉!!还得被迫小测!!!!


——尔等皆为憨批

两个憨批





94  帮助



寝室里只有唐昊和孙翔二人,孙翔坐地下玩电脑,唐昊躺床上看电影。


过了会儿,唐昊刷微博看到可乐,自己也想喝,对孙翔说:“孙翔,帮我拿瓶可乐呗。”


孙翔打游戏打得正嗨:“没空!”


“哎你就抽空帮个忙!”


“你怎么每次都叫我帮你拿啊!你自个下来不也就十几秒的时间!平日怎么没见你帮我一回?”孙翔一边操作着鼠标一边骂骂咧咧。


唐昊瘫在床上盯着他:“我咋帮你?”


孙翔手上的动作一顿,思索了下:“这样,可乐本来应该我给你,现在你帮我拿给你自己,行了吧?”


“成交。”唐昊嗖嗖爬下床拿了瓶可乐上床,“我帮你了,你欠我个人情。”


“行行行!”孙翔一脸不耐烦。


周江二人回来后,孙翔说起这件事,周泽楷笑到打嗝,江波涛沉默了许久拍了拍孙翔的肩膀一脸无奈:“翔翔,脑子不只是拿来学习用的,平时也该有。”




95 极大的误会


时间线:轩策还没在一起(暧昧期?)


李轩在上课的时候,收到了吴羽策的语音。


【逢山鬼泣与鬼刻的私聊】


——鬼刻

【语音:大四的我们不打算查了吗?】

(转文字:大四的我们不打算查了吗?)


——逢山鬼泣

嗯,大四基本上就开学查一次


——鬼刻

【语音:行吧,那我通报就交给上头了】

(转文字:行吧,那我通报就交给上头了)


——逢山鬼泣

等等,你把表发来我看看


——鬼刻

【卫生检查情况表.doc】


——逢山鬼泣

xxx,xxx,xxx,这几个人消掉吧


——鬼刻

【语音:老哥,已经消了好几个了,再消上头查下来不好吧?我改个有七八次快改吐了。】


(转文字:老公,已经消了好几个了,再消下去上头查下来不好吧?我改个几把,快哭了。)


——逢山鬼泣

咳咳,阿策,没想到你这么直白…


——鬼刻

???




96 匿名吐槽


【R大学生会总群】:


——【匿名:小燕子】

我跟你们说!我们轩仔,简直是,快要跟手机合二为一了,吃饭上厕所都要带着手机,我怀疑以后他要跟他的手机结婚。那样不就犯重婚罪了吗?


——【匿名:金锁】

一辈子可以换一堆老婆可还行


——【匿名:紫薇】

这有啥的,现在谁吃饭上厕所不带手机


——【匿名:金锁】

遛小鳖不仅玩手机,还一天24小时带耳机,耳机仿佛就长在耳朵上。(ps:他已经和他的耳机结婚了)


——【匿名:紫薇】

这样想想王大眼也经常戴耳机,这是他们学习部的传统吗?


——【匿名:小燕子】

耳机这都不算什么了好吧!我早上起床,刚拉开床帘,就看到郑轩侧躺着,手里握着手机在面前,我以为他通宵玩手机到白天,就打了个招呼:“嘿!轩仔,刷微博呢?”结果他没回应我,翻了个身继续睡,还打呼!最搞笑的是手机还死死攥在手里。


——【匿名:金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紫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


——王杰希


——刘小别


——【匿名:柳红】

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你们三个哈哈哈哈哈哈还搞匿名吐槽,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是谁哈哈哈,一眼就猜出来哈哈哈哈,老韩还在对床骂你们傻逼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


——叶修

方4000唉,傻逼


——王杰希

全是傻逼





97 采访2


Q:请问你有最不想一起玩游戏的人吗?为什么呢?


孙翔:那必须江波涛啊!我们部门聚会用手机APP玩剧本杀,然后我拿到了凶手的角色。玛德刚自我介绍完江波涛扫视了我们一圈,就冲我邪魅一笑,最后就他一个人投对了我!好几次都这样!我问江波涛为什么他每次都能精准无误地猜到,他说我拿凶手角跟好人角表情不一样。这没法玩了!


李轩:玩狼人杀,不想跟黄少天玩,话太多听得脑袋疼。不想跟周泽楷玩,套不出话。


张佳乐:鄙人有幸跟叶修张新杰玩了一次斗地主,别说了,我可能是史上最惨的地主。


袁柏清:实名diss英杰,玩剧本杀狼人杀之类的游戏装无辜装得一套一套,强烈怀疑跟方士谦王杰希学坏了。

(刘小别:明明是你自己太拉仇恨

  高英杰:是真不太懂游戏规则)


吴羽策:方锐吧,跟他打游戏真的是声控游戏,又不是黄少天那种话多,就是全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妈的妈的妈的——”之类的。有一次因为叫得太欢口水都流出来。


吴启:非酋并不愿意和刘小别那种欧皇同服





98  采访3


Q:那有没有很想跟他一起打游戏的人呢


郑轩:如果是玩解密类游戏找喻文州准没错了


王杰希:方士谦,玩什么游戏都首选奶和辅助,骚是骚了点,但手法过关,浪游戏必备上分工具奶。

(方士谦:我该感动还是生气)


方锐:老林真的感动十大中国好队友,手法好,有求必应

(其他人:那只是对你,兄弟)


杜明:吃鸡必拉周泽楷,一枪一个小朋友,躺鸡无压力


江波涛:孙翔吧。lol吃鸡很强,可以carry全场。然后嘛…玩剧本杀很适合在我自己是凶手的时候栽赃给他,专业背锅侠(点赞)


林敬言:下副本跟着老韩的团最安心。虽然老喻老王老叶他们的团也很不错,但是老韩那气势,团里没菜逼杠精敢抬杠。





99 采访4


Q:你有没有对你的朋友居然会玩某个游戏感到意外?


叶修:某天去纪检部找新杰,然后看到他和老韩两人在研究植物大战僵尸


笔言飞:虽然偏题了但我还是要说,老蓝,如果一个手游玩不到三天,首充大礼包也没必要买!


周泽楷:看到孙翔和唐昊在给剑三萝莉买衣服,还为哪件裙子好看争了起来…


乔一帆:小卢玩 《中国式家长》玩了一天了,他是多想体验当爹的感觉…


孙哲平:我确实没想到张佳乐最喜欢的游戏是连连看


吴羽策:之前方锐说摩尔庄园开服他碰见了孙翔,非要拉我一起来玩。孙翔没碰见,倒是碰见了李轩。



评论 ( 45 )
热度 ( 53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lo Ba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