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o Baau

缓慢更新中(Glitch Mode)

《R大学生日常》番外2

番外2—大一的主张


儿童节到了,大家儿童节快乐哇,搞搞小朋友们。


学生站在高台上吐槽同学朋友,脑洞来源于日综《未成年的主张》。


又名只活一天的小朋友们。


危危危⚠


晚安,玛卡巴卡

晚安,肥肥鱼

晚安,叮叮车

晚安,依古比古

——







【男同学们,女同学们,欢迎收看R大校园电视台六一特别直播节目《大一的主张》】


【祝各位超龄儿童们儿童节快乐】


【今天,有哪些小勇士敢于站在高台上喊出自己压在心底的秘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次直播录屏会在R大官方weibo、贴吧等平台进行回放,错过现场的同学们可以自行登录观看哦!】




01



卢瀚文(大喊):“我是——来自新闻1班的——卢瀚文!我今天——要吐槽一个学长!”


底下众人:“是——谁——啊!”


卢瀚文:“是我的直系学长——黄少天前辈——”


【镜头拉近黄少天——】


郑轩:(笑到天花乱坠)

张佳乐:(边笑边狂拍黄少天胳膊)

黄少天:(被cue想笑又不好意思笑出来)


【镜头回到卢瀚文】


卢瀚文:“黄少——我知道你很爱护我——但是——请不要把我当小朋友看了!——”


『字幕:原来是想要成为真正男子汉啊』


卢瀚文(撩起胳膊秀肌肉):“我最近——都有去健身房,可以做30个引体向上——听说,黄少引体向上——5个都做不到——”


【镜头切到下面】


方士谦:(拍掌叫好)

张佳乐:(笑到抽搐)

喻文州:(保持微笑)

黄少天:(被公开处刑没忍住笑场)


【镜头切回高台】


卢瀚文:“所以——黄少——请不要叫我小朋友了!下次再叫!——我们比赛引体向上!输了请我吃肯德基——”


『字幕:还说自己不是小朋友』



02



袁柏清(手放在嘴边做喇叭状):“我是来自口腔医学专业的——袁柏清——!我最近有一件——让我很困扰的事情——”


底下众人:“什——么——事——情——”


袁柏清:“我有一个——非常尊敬的前辈!他教会了我很多知识——我尊称他一声师父——”


『字幕:师父?是三藏吗?』


袁柏清:“我的师父他——特别喜欢讲笑话——但是!他讲的一点都不好笑——甚至有时候,他拉着我要给我讲笑话——都还没开始讲就一个人在那狂笑——搞得我一脸懵逼——”


『字幕:看来是个笑点很低的人啊』


袁柏清:“我的师父就是——我同专业的大三学长——方士谦——”


【镜头切到方士谦那】


方士谦(从袁柏清出现的第一刻笑起来就没停下):“薄情儿——师父会讲出——让你笑掉大牙的笑话的——”


黄少天:(一直在方士谦旁边念叨着“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张佳乐:(只要不cue他他都能笑成一朵花)


【镜头转回】


袁柏清:“师父——我实话对你说——笑得跟傻逼一样的你——比你的笑话好笑一千倍——!”


【镜头切回楼下】


方士谦:(咬牙切齿)

叶修:(幸灾乐祸)

王杰希:(本来想克制自己,听到最后一句还是没忍住捂着嘴笑出声)

韩文清:(憋笑)


『字幕:小心被逐出师门啊,薄情儿』




03



刘小别:“我是来自——新闻1班的——刘小别——今天——要吐槽——我的两个室友——”


底下众人:(一片哗然)


刘小别:“那就是——我英年早嫁的室友——方锐和吴羽策——”


『字幕:是单身狗的愤怒吗?』


【镜头切到被cue的两人方向】


吴羽策:(面无表情)

方锐:(虽然即将被吐槽但还是好开心)

李轩:(???)

林敬言:(无奈)


【镜头转回】


刘小别:“方锐——你特么——说好了一起单身——找对象就算了!还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我对老林送给你的——手表——不感兴趣——我只爱耳机!”


『字幕: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啊,小别』


【镜头转到方锐】


方锐(歇斯底里地大喊):“溜小鳖——告诉你——老林也——送了我——耳机——!”


林敬言:(无奈地笑)

张佳乐&黄少天:(笑到倒在自家对象身上)

方士谦:(拍腿狂笑,仿佛刚刚被怼的不是自己)


『字幕:拉的一手好仇恨啊,不愧是亲室友』


【镜头切回台上】


刘小别(心里妈卖批):“那我祝你们——百年好合!——还有吴羽策——天天嫌弃你对象——结果不还是每天晚上眼巴巴捧着手机等电话!你们宿舍,一个8栋,一个9栋!站在阳台上就能看到对方——打什么电话——下次打电话去阳台打——实在不行你们站阳台上嚎两句——你打电话的语气实在太少女了——我鸡皮疙瘩起一身!”


【镜头转到底下】


李轩:(又惊讶又高兴:原来阿策天天这么期待我的电话——)

肖时钦:(在跟戴妍琦讲悄悄话)

吴羽策(向节目组借了个喇叭):“隔着阳台互喊,你以为唱山歌呢?刘小别,你就是嫉妒!——是男人就——不要当柠檬精——有种跟卢瀚文表白啊——”


『字幕:等等,事态有些不对』


喻文州黄少天&方士谦王杰希:(就谁应该嫁过来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镜头切回刘小别】


刘小别(老脸一红,深吸口气):“告白就告白!——卢瀚文!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吗——”


【镜头拉近卢瀚文】


卢瀚文(笑呵呵):“小别哥——我答应你——”

江波涛&周泽楷:(吃瓜群众兴奋鼓掌)

杜明:(一脸羡慕)

唐昊:(卧槽牛逼)

孙翔:(啥玩意,他两什么时候有一腿的)


『字幕:终于不用当柠檬精了呢,小别同学』





04


邹远:“我是高分子化学专业的学生——邹远——我今天要对我一位尊敬的前辈说——”


底下众人:“说——什——么——”


邹远(自己想想都觉得好笑):“前辈!我知道你洗完澡不喜欢穿上衣——但是见除室友外的人,最好还是把衣服穿上吧!我有好几次看到——你的内裤边了——粉红色的!!!——”


『字幕:哇哦!』


【镜头切到底下】


张新杰:(听到“粉红色”三个字噗嗤一笑)

张佳乐:(刚开始嘻嘻哈哈,后来发现事情有点不对)

孙哲平:(假装四处看风景)

黄少天&方士谦:(张大花啊张大花,你也有今天)


【镜头回到邹远那】


邹远:“你已经知道我说的是你了吧!张佳乐前辈——!!!”


【镜头又晃到底下】


叶修:(幸灾乐祸)

王杰希:(笑场)

方士谦:(疯狂嘲笑)


张佳乐(从吴羽策手中接过喇叭):“小远啊——你乐哥我被你提醒!很感动!我只是没把你当外人——但是!我要澄清一点——我不单单只有粉内裤——我还有——黑色的!!”


黄少天:(笑到蹲在地上)

韩文清:(没脸看)


『字幕:内裤的颜色自己知道就好了,乐哥。』




05


许博远:“我是来自——新闻系的——许博远——我今天要吐槽我的男朋友——”


底下众人:(知道的人狂笑,不知道的人瞎起哄)


许博远:“我的男朋友,就是叶会长——”


『字幕:男朋友来头不小呢!』


【镜头切换底下】


叶修:(双手插兜冲许博远笑)

苏沐橙:(笑眯眯)

笔言飞:(老蓝牛逼!)


【镜头切回台上】


许博远(清了清嗓子):“上次——他说要来寝室找我——结果比约定的时间迟了半个钟头——”


『字幕:会长也不可以迟到!』


许博远:“他告诉我——他因为有事耽搁——我当真了——结果根本不是——!!”


【镜头回到叶修】


叶修:(尬笑)

方士谦:(一副“没想到啊没想到”的表情)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周泽楷:(不明觉厉)

方锐:(啧啧啧)


【镜头切回】


许博远:“我听喻学长和黄学长说了——你去了8栋5楼蹲了快半个钟头——要不是——我发消息问了——你是不是能蹲到天黑?我再说一遍!我住9栋——!你看你——大学读了这么久——到底记得哪条路!!”


『字幕:原来是路痴啊!』


【镜头再转】


张佳乐:(笑到锤地)

江波涛:(哇哦~)

林敬言:(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叶修)

孙翔:(大声嘲笑)

叶修(接过喇叭):“小蓝!我知道——通往你心里的路——”


『字幕:请注意:今天是儿童节不是情人节🍋』




06


唐昊:“我是——体院的——唐昊——!我要批评我偏心的室友——”


底下众人:“是——谁——啊——”


唐昊:“就是——我的室友——江波涛!!!”


【镜头切到台下】


江波涛:(懵逼)

周泽楷:(懵逼)

孙翔:(懵逼)

方锐:(小声对吴羽策说:“我猜估计在吃周泽楷的醋。”)

张佳乐:(前线吃瓜群众,兴奋写在脸上)

戴妍琦:(嗅到不一般的味道)


【镜头切换回台上】


唐昊(委屈巴巴):“你的小饼干——孙翔吃的!!前天地上的垃圾——不是我的!是周泽楷掉的!!桌上那个没人认领的吃剩的半个苹果——是孙翔剩的!不是我——你不自称我们的老父亲吗!我是捡来的吧!!!他们两个幼稚鬼小王八蛋串通好甩锅给我的——你还罚我洗厕所——你今天——必须给我一个交代!!!”


『字幕:很自然而然地接受儿子的设定了呢』


【镜头切到台下】


黄少天&张佳乐:(好不容易止住又开始笑)

杜明:(啧啧称奇)

周泽楷:(低头)

孙翔:(插兜吹口哨,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江波涛(微笑地拿起喇叭):“这个月轮到你的卫生他两都包了——”

孙翔:(卧槽)

周泽楷:(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小朋友了)


【镜头回到唐昊】


唐昊(满意):“一言为定啊——”


『字幕:几家欢喜几家愁』



07




乔一帆:“我是——传院的乔一帆——我要对一个学长说——”


底下众人:“对——谁——说——”


乔一帆:“就是副会长王杰希学长!”


【镜头推进王杰希】


王杰希:(和蔼?的笑容)

苏沐橙:(为什么小乔不吐槽部长我?没得参与感)

袁柏清:(看戏看戏看戏)


【镜头切回乔一帆】


乔一帆:“王学长——我去学习部面试的时候被刷下来了——听说是你觉得我更适合宿管那边的工作才调我去宿管——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觉得——但在宿管部我也很开心——学长在工作上也会给予我帮助——真的感谢你——”


『字幕:这是今天第一个不是沙雕吐槽而是感谢的话呢,真令人感动』


乔一帆(话锋一转):“但是——学长能不能——不要再一见面就和蔼地摸我的头了——我听我爸说我们家有中老年秃头史——我现在为了学习就有脱发烦恼了——我怕我成为我们家第一例英年早秃——如果学长实在想摸——就摸英杰的吧——他头发多——”


『字幕:字幕君收回前面的话~』


【镜头切到底下】


方士谦:(对王杰希说:“你下次摸我的就行”)

刘小别:(笑出眼泪)

叶修:(啧啧啧啧啧)

高英杰:(嗯???)

王杰希:(哭笑不得)


END.

评论 ( 51 )
热度 ( 691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lo Baau | Powered by LOFTER